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氨基酸蛋白粉
产品型号:TY-2320
产品简介:

经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公司试验证明给畜禽饲料中添加一定量的氨基酸高蛋白粉,可以明显改善畜禽生长、生产性能,提高饲料利用率、提高养殖效益。

详细说明

产品名:氨基酸蛋白粉
     产品指标:本品为蛋黄色粉状物70—90目,在流动性,含蛋白质≥95%,水融解度量70%,水份8%,含 氨基酸18种  粗脂肪≥6%  ,无味,抗典,耐高温,耐水洗化验,抗氨氮反应。
     氨基酸高蛋白粉是利用玉米等农作物生产氨基酸后的母液干粉作营养剂,利用生产赖氨酸产生的湿菌体作发酵剂,利用优质配方经科学配方加工精制而成的优质高效蛋白。该配方能有效的保护母液中的氨基酸和酵母菌,分解利用饲料中的氨,从而提高动物所需的营养成分。氨基酸蛋白粉所含的营养物质极为丰富,氨基酸的组成较为齐全,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氨基酸蛋白粉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脂类、矿物质,以及丰富的酶类和生物活性物质,如辅酶a、辅酶q、谷胱甘肽、麦角固醇等。
     经滨州金太阳生物公司多次实验证明,给畜禽饲料中添加一定量的氨基酸高蛋白粉,可以明显改善畜禽生长、生产性能,提高饲料利用率、提高养殖效益,氨基酸高蛋白粉不仅蛋白含量高,而且蛋白质品质好,氨基酸含量丰富,消化吸收率高,此产品颜色好、气味好、氨基酸平衡,猪浓缩料用后效果好,氨基酸高蛋白粉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b族维生素含量更高,该产品内还含许多未知活性因子,可促进畜禽的生长发育。
    显优于饼粕类。二、产品经过生物技术温化组合、反应提炼和高温处理,无任何毒副作用。三、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利于动物的营养平衡,维护代谢机理,尤其磷钙含量高。四、长期使用对哮喘、病毒鱼类鳃霉、白云等病原体有明显的抵抗预防作用。五、在饲料中添加氨基酸高蛋白粉部分替代豆饼、花生饼、鱼粉,可取得增产4-10%的效果,蛋白含量高,蛋白分子小,消化率达到95%以上。
     氨基酸高蛋白粉呈蛋黄色粉末状,略有香味,是理想的优质蛋白饲料补充剂,金太阳公司能大幅降低饲料成本,提高利用率,氨基酸和发酵因子能改善畜禽消化机能,提高免疫力,在动物饲料中加入本品,能促进生长速度,缩短饲养周期,减少疾病,增强抵抗能力。
    用量:鸭料2-4% 鱼料3-5% 鸡料2-3% 生长育肥猪料3-5%,本品用于鸭、反刍动物效果更佳。
    储藏:干燥通风处保存,不能和有害物质放在一起,本品不结块,流动性好。保质期:2年 

 

注意事项:
1. 请不要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储放
2. 请不要与水等液体直接接触。
3. 存放时,要注意防火、防水、防潮、防虫、防鼠,并注意通风。

                                                
包装规格:50Kg塑料编制袋包装
运输方式:汽车运输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