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特种养殖饲料蛋白原料使用应注意几点

来源:   作者:告诉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5-04-09 11:51    点击数:281

以下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未经许可任何个人或企业不得转载,已经同意的在下载、转载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析特种养殖饲料蛋白原料使用应注意几点事项:

1、麦麸和细米糠在狐日粮中用量不应超过谷物总量的20%,因含较高的纤维素会引起消化不良。

2、大豆在狐日粮中不应超过谷类饲料的25%,量大易引起腹泻。
3、大豆饼、花生饼、葵花籽饼等油饼类饲料用量应不超过谷物总量的50%。在幼狐育成期和种狐恢复期利用可替代部分动物蛋白,尤以花生饼为好。
4、痘猪肉喂狐不应超过动物性饲料的30%,并应高温煮熟。
5、在狐的饲料中,鲜碎骨、鸡鸭兔骨架等利用量可达到动物性饲料的30%。
6、羊羔肉是喂狐的全价饲料,用量可达日粮的40%。
7、禽类下杂(头肠等)是养狐的好饲料,可占日粮中动物性饲料的70%,最好与鱼类搭配饲喂。中特养的专用预混料可以改善母兽的生产性能,促进仔兽的发育,提高饲料的转化率。种类齐全、配比科学、营养平衡,能充分保障动物健康、均衡的生长、发育。
8、牲畜肝也是全价动物性饲料,用量不超过动物性饲料的15%,繁殖期利用有利于提高繁殖力。
9、牲畜肺对狐胃肠有刺激作用,不易超过动物性饲料的10%,在繁殖期利用要摘除甲状腺,否则空怀率会升高。
10、牲畜胃适口性较好,但蛋白质不全价,用量可占动物性饲料的30%。
11、血中含丰富的无机盐、脂肪和蛋白质,但有轻泻作用,日粮中用量不超过动物性饲料的10%,鲜血可生喂,陈血应熟喂。
12、鱼头、鱼骨架可喂狐,用量可占动物性饲料的30%。
13、牛羊的头和腿营养较差,用量可占动物性饲料的20%~30%,一般应与鱼、鱼粉等全价饲料搭配利用。
14、河虾含有硫胺素酶,应熟喂,用量不超过动物性饲料的20%。
15、小杂鱼是全价的狐饲料,是鱼产区养狐的主要动物饲料。新鲜的海杂鱼应生喂,不新鲜的海杂鱼和淡水鱼应熟喂。
16、干鱼可占狐的动物性饲料的70%,应先用水浸泡后饲喂,注意含盐分大的干鱼浸泡时应换水2~3次,脱掉多余的盐分,以防食盐中毒。干鱼在干制保存过程中,常有轻微变质现象,故应熟制后饲喂。
17、血粉在狐的饲料中不超过动物性饲料的25%,多则容易出现消化不良和腹泻。
18、蚕蛹和粉也可喂狐,用量占动物性饲料的20%~35%,繁殖期用量要少一点,育成期和长毛期多一点。
19、鱼粉是养狐的全价饲料,一般利用进口秘鲁鱼粉和国产一级鱼粉,最好与鲜动物性饲料搭配利用。用量可占动物性饲料的60%~80%。中特养的包被VC各种疾病时候使用,帮助动物康复。
20、牛、羊乳营养丰富,是养狐的优质饲料,利用荒山野草、作物秸秆养奶牛、奶羊,将草变成奶再喂狐,是农家养狐的一条致富之路。乳汁中无机盐丰富,用量不超过日粮的20%,过量则易引起腹泻。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5年4月9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