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滨州金太阳生物公司带领职工在滨州市开展饲料原料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2-07-15 06:43    点击数:74

   滨州新闻网讯 (记者 王刚)为进一步规范饲料生产经营行为,确保饲料产品质量安全,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份组织开展了“饲料原料普法宣传”活动。

  据悉,国务院新修订颁布的《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已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 《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地方政府、饲料管理部门及生产经营者的质量安全责任;完善生产经营环节的质量安全控制制度;规范饲料的使用,严防擅自添加禁用物质。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提高了违法成本。

  宣传期间,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人员培训活动,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条例》及配套法律、法规,提高全市饲料行业法制观念和饲料质量安全意识。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2年7月15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