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庆祝我公司技术人员协助沧州丰年虫卵首进泰国市场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2-05-26 12:01    点击数:121

摘要:热烈庆祝我公司--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协助沧州丰年虫卵首次进入泰国市场,为以后的合作奠下基础。

近日,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沧州盐场合作首次将丰年虫卵推进泰国市场。经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的20吨、货值97.09万美元的丰年虫卵在泰国顺利通关。这是沧州丰年虫卵首次进入泰国市场。

丰年虫是一种耐高盐生物,广泛分布于海岸盐田和内陆盐湖,其卵及幼体富有营养价值,是鱼虾蟹等水产幼苗的重要优质饵料,倍受国内外水产养殖者青睐。为确保产品安全出口,沧州检验检疫局严格执行《进出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各项监管措施,并加强检企沟通,积极帮助企业改进管理模式、完善管理制度,提高质量安全意识,使产品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2年5月26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