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推荐产品 HotProduct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0543-2155789

手机:13145430001

客服QQ:

客服QQ:848577667

邮箱:bzjtysw@163.com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新闻资讯News

热烈祝贺我公司被评为山东省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

来源:   作者:公司记者小艾   发布时间:2012-05-15 11:27    点击数:180

 摘要:2011年12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济南联合召开全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工作总结表彰的会议上,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 

     2011年12月29日上午,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济南联合召开全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致信祝贺,省经信委巡视员杨国良、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杜希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136家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和10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证书。会上 指出根据《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的通报》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1年度全省企校合作培养人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同时我公司董事长张文清被评为山东省企校合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企校合作工作,始终坚持“重人才、重管理、重技术、重工艺”的经营理念,重视人才培养,加强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加大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建设,荣获了“滨州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公司在快速健康发展过程中不断强化培训激励制度,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及开发机制,把吸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作为重点,并先后与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所、淡水研究中心、秦皇岛试验中心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与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中国水产科学院渔工所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与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建立了咨询联系等多所院校建立企校合作关系,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促进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建立“企校合作”运营模式,一方面提高了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实践能力,锻炼了学生的吃苦耐劳、扎根一线的劳动品质,另一方面也为公司发展输送了一批有用人才,推动了企业发展,实现了企业与院校双方的合作互赢。

 

 

 

       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越,欢迎各大饲料厂,养殖场咨询、定购!立足饲料原料,服务畜牧行业!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北海新区工业园区

  电话:0543-2155789  

  高经理:13145430001       

       网址:http://www.bzjtysw.com

      以上内容由滨州金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闻部提供,公司记者小艾编辑。(2012年5月15日)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姓  名:  
内  容:  
 

相关新闻